一笼

不顾所以。

看了x战警:黑凤凰

会剧不剧透我觉得关系不大,之前的宣传片预告片已经透得差不多了。

关于电影本身的吐槽已经不想再去抒发了,微博或者各大电影平台上应该都有很多相关文章,随手一翻都是。

对于黑凤凰的评价 ,十个人里面九个都是损的。你问我对黑凤凰的故事叙述愤怒吗?愤怒,愤怒会在十秒钟持续两秒,剩下的时间是觉得好笑。

看完之后,更多的,是觉得迪士尼福克斯真的好狠的心,真的是为了重启宇宙,完全舍弃了这个系列

复联四的结束是为了给下一个时代开路,断得不够干净,留下的发展空间很大,过分注重情节的连续性,导致一些角色的处理上 ,怎么看怎么令人意难平。

x战警的结束是真真正正的结束了,结束得利落干脆,丝毫没有让人留连的意思。一部不受好评的电影,最容易让人对这个系列报以失望的态度,是吧。甚至连情怀也没来得及卖,就草草收尾。其实故事的随意性多少也是为了告诉人们:忘记我们吧,宇宙会被重启,我们的存在将来终会被改写。

是啊,以后的漫威将会百花齐放,未来可期。

可是我们怎么会忘记呢。第一战,逆转未来,狼3,一切都历历在目。你们真实的存在过,也真实地造就过一个时代。有些演员打烙在角色身上的标志过于鲜明将之诠释为经典,导致就算被重启,这些角色也无法复活。

说着,突然好想念休杰克曼的狼叔。

我想,也许多年后人们对新宇宙中的x战警津津乐道时,我会告诉他们,在2011年的《第一战》中,曾有这样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

Mutant and proud.

*关于艾瑞克兰谢尔和查尔斯泽维尔。

还是那句话,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之前也爱嗑cp,但理智上任认为你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种亦敌亦友的关系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但是真的,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两之间的关系会被刻画深入到称得上是露骨敏感的程度上。但想想这又是多么合理啊。

最后的镜头是被迪士尼收购后补拍的,也许真的是因为这是最后一部了,那些隐秘的,或是已经心知肚明却又心照不宣的东西,是时候展现出来了。

还是感到庆幸,不管是老狐狸放飞自我也好,还是因为这部电影真的到了需要讨好粉丝的地步。能给两人一个,至少能说是还看得过去的结束,我真的非常感激。

啊,话说,黑凤凰里的场面人老万真的帅的毁天灭地。(我不管法斯宾德先生的颜值和演技值得我单独成段来强调。

————————————

复联四看完之后抑郁,黑凤凰看完之后快乐得无法自拔。官方要我死,我不得不死。

btw因为太快乐了,回家的路上拉着姬友去买了一只咧嘴傻乐的鲨鱼(图右),跟之前卖的玩偶放在一起,乍一看真的挺像某个副业是演员的赛车手哦。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