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笼

不顾所以。

【庙药/喻黄王友情向】这幅名字就叫《万蓝丛中一点绿》好了(x

p1成图吧大概

p2p3小过程

p4我大概画了个假背景

p5一只压力山大郑轩君

正文有点长(本来只想写个段子的


时间是第二赛季的夏休期

【憋问我他们仨为什么穿着队服。


    姑且看作蓝雨那几个后备队员提前回青训营,老王来G市玩,又恰好碰上黄少生日。    

    黄少天拉着老王说咦好久不见,来来来吃蛋糕,正好方队不在我们吃不完,来都来了不知道我过生也留下来吃口呗。

    老王,不,那时应该还是小王,的确不知道黄少天过生,他也不想在大热天吃奶油蛋糕,更不想听黄少天叽叽喳喳一堆废话,但奈何喻文州在一边笑的和善,王杰希当时就一阵鸡皮疙瘩。留,就留下来呗。

    王杰希后知后觉原来这群蓝雨的是想敲诈他生日礼物。

    那时他还不知道一棵微草孤零零地在蓝雨是多么危险。


    然后就是唱生日歌啊,抹蛋糕啊,抹完洗个脸啊,k歌啊,到处浪啊。郑轩在一边大喊压力山大啊,被正嗨在兴头上的几个无视掉,黄少天蹦豆子一样地讲话,说今天是未来的剑圣的生日大家尽管玩诶老王你是第一次来G市吧来来来我知道个好玩的地方带你去看看啊……后来还是喻文州出声打断了他:“不如来照张相吧。”

    郑轩摊成一团:这么热的天完全不想动啊……压力山大......

    诶行,黄少天说,不想动那轩儿来帮我们照张呗。喻文州快过来过来,诶我说王杰希你也离近点啊……

    郑轩要死不活地举着相机:靠......

    黄少天:我去我去你已经懒到让你照个相都不干了吗,还说粗话靠什么靠啊。

    郑轩:......我是让你们靠近点。

    于是黄少天一把勾过离得近的喻文州脖子,大抵是太高兴了也没什么可顾介的,喻文州猝不及防,哎呦一声挤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王杰希在一边有点冷漠,他也懒得照相啊,只不过他更懒得说出来。

  

    郑轩倒数三声按下快门,数一时黄少天直接踮起脚,大喊一声“第一 ——”

    由此生成喻黄王三人第一张和平共处的相片。

    王杰希凑过去看了看,发现照片上黄少天动作太大挡了他脸一半,于是心中小人举起扫把就要跟他真人PK。

    但他再一看心中的小人又默默放下了扫把。

    嗯,还好挡的是左眼。


   

    那天临走前喻文州对王杰希说,欢迎以后有空常来玩啊。黄少天在一旁叫别忘了下赛季的约定啊,打常规赛时我们不见不散。

    他们还约定了要在荣耀里干掉叶秋,分个胜负。

    “哼哼王杰希你要小心了下个赛季的冠军会属于蓝雨的,我今天过生日说的话可是很灵的......”黄少天塞给他照片时不忘灌输几句垃圾话。

    不,是微草的。王杰希接过照片又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

    那张照片上,蓝雨未来的剑与诅咒笑的一脸灿烂明媚,而微草的小魔术师还没来得及摆出表情就被抓拍,宛若游离在傻笑之外。。


    后来想起来,那天的蝉格外吵,简直顶个黄少天,然而天空却很蓝,蓝得像蓝雨的队徽。

    呸,王杰希想,还是微草绿更好看。


   那时,

   距离蓝雨和微草开始相爱相杀,还有整整一年。


———————————————————————————————

黄少生日快乐,希望下个赛季我们也能开心的怼老王(x

要相爱相杀的一辈子啊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笼 | Powered by LOFTER